換季

2007111808:38

今天一樣媽咪我睡到9點才起床
兩隻很識相自己在3樓玩玩具沒來吵我
不過我起床到3樓一看
媽呀~~整間的玩具
厚~~我一定要清除一些玩具掉
(每次我丟玩具..兩隻都說這個他要那個他也要~~厚...那到底哪個才是不要可以丟的???)

今天預計的工作就是整理更衣室跟換季
先整理大人的
把秋冬的衣服拿出來放抽屜
保留一些夏季的
其他的放整理箱內
等新的衣櫥做好
就可以不用放整理箱內了
接下來整理小孩的
把去年冬天穿不下的衣服整理出來
崴長高許多
褲子幾乎都太短了
最近出門要補一些褲子才行

下午媽咪把2樓主臥地板拖的乾乾淨淨的
1樓就是爸比下班等吃完晚餐才拖的

接下來就是要等理3-4樓囉~~

          (Website) Designed & Powered by Summ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