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雲品酒店下午茶

2011102908:55

今天老公說...我們就去日月潭賞湖景喝下午茶吧....
本來我是要喝英式的(英式的還是適合我跟老公自己來時喝).....但怕我家兩隻吃不夠...所以最後還是訂了樓上的歐式自助式下午茶
下午茶 2:30~4:30 假日大人$680+10% / 小人$480+10%
價格完全不遜色於市區的五星級飯店
不過美麗的湖景配上午后微風吹來的氣候...這樣的價格算值得啦....
雲品酒店下午茶值得稱讚的是它的甜點....算是有達到水準的....花樣也不少....
所以拿了滿滿一桌的甜點...減肥就等吃完再說囉....
除了甜點...海鮮類新鮮度也夠....那鮭魚&鮪魚生魚片很鮮甜
雖然下午茶的菜色沒有非常的多...不過精緻度跟景緻就值得啦.....

下午4點夕陽漸漸西下...我們也吃的差不多...就換到戶外的座位喝茶吃水果....很棒的fu~~
可惜兩隻在一旁跑來跑去...真是破壞氣氛.....
喝完下午茶經過B1的遊戲室
服務人員還讓兩隻去玩手足球
讓兩隻玩了一會兒我們才去停車場開車離去....

回程在車上兩隻一下子就昏倒睡覺了
老公跟我說....因為老婆一句想在日月潭雲品酒店喝下午茶賞湖景
所以他當日來回就開了600公里的車程...他好勤勞喔...
好嘛好嘛...我知道我說的話老公都有銘記在心....
那下次我們就直接住雲品酒店就不用開得那麼辛苦了....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