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萬聖節活動

2011102608:50

今天詠弟的美語班有舉行萬聖節的裝扮活動
我一直忘記這件事也不是很熱衷
因為要省事就是花錢買服裝...不過都唸小學了...不想再為了一日造型花錢
省錢就是自己一切diy...不過感覺最後都變成是媽咪的工作...好像是我們做美勞一樣
所以就順其自然吧...反正也沒強迫一定要裝扮

不過一早詠弟起床就說今天要舉行萬聖節活動要裝扮耶...
我說 : 你要扮什麼???
詠弟說 : 等等我去樓上拿衣服
原來詠弟是去拿黑色的披風當他的裝扮衣服
我問他 : 就這樣就好嗎??? 要不要戴個貓眼罩???
詠弟說 : 不要...那樣很醜...黑色披風就好了
我說 : 好吧...你喜歡就好

下班去接詠弟回家
就看到好多外師都做了裝扮...中師Eva在幫小朋友的裝扮拍照
詠弟說今天下午的點心是吃麥當勞耶....我說吃什麼呀??? 這樣好~~
詠弟說有雞塊+薯條+果汁...一個人都一份
難怪每個小朋友今天看起來都特別的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