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林老師的稱讚

2011092108:57

週日詠弟發燒到38.5度有看了醫生
週一沒什麼燒...但開始咳嗽+喉嚨痛
週二一早反而又發燒了
我量了體溫是38.3度....微燒一些
跟詠弟說..上了小學了..不可以隨便亂請假了...
請他先去上學..如果在學校很不舒服或是身體很燙就跟老師說
不過老公怕詠弟呆呆的...身體不舒服也硬撐
所以還是要我打個電話跟林老師說...詠弟目前發燒中已經服用退燒藥了
請林老師白天注意一下詠弟的體溫跟精神狀況
中午我又打電話給林老師問一下狀況..想說如果狀況不佳我就把詠弟帶回家好了
林老師說白天有幫詠弟量了幾次體溫都是正常的
也有提醒詠弟中午要吃藥
傍晚詠弟回到家看來狀況都不錯...除了一直咳嗽外.....

週二的聯絡本上我謝謝林老師白天對詠弟的關照
今天的聯絡本上林老師回覆我...不用客氣
也稱讚詠弟是一個很乖巧的小朋友....還有很熱心幫了許多的忙~~

~~~~~~~~~~~~~~~~~~~~~~~~~~~~~~~~~~~~~~~~

詠弟今天眼角受傷了
他說他去生態池看魚
同班的女同學拉他一把...他就跌倒撞到石頭...當下眼角流了血
我問他女同學有說什麼嗎??? 他說沒有..女同學趕緊跑掉了
今天我沒有在連絡本上寫任何的留言
我想詠弟當下沒有告訴老師就讓他自己處理吧...
我只告訴詠弟....今天這樣很危險...當下應該跟女同學說不可以這樣...
下次他要特別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