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代表

2011091508:39

今天崴的聯絡本上黃老師留了一大段的話
先感謝我們撥空參加師親會
也肯定我們對崴的教養...說崴在學校表現很優異
接下來懇求我們是不是可以考慮擔任班級的家長會代表???
我在聯絡本上回覆...OK....
雖然我跟老公本身對當家長代表十分的沒有興趣
不過我想黃老師會在聯絡本上懇求我們當一定是沒有人願意出來當
這學期我覺得黃老師進步很多
對一個年輕老師來說...我覺得就當是幫老師的忙...不要為難她了
反正當代表...我也不一定都要去開會...有空再說吧....
捐款....小額我們可以支出的就當做善事吧...反正每個月我也是有幫全家捐款積福報
~~

老公說一定是那天師親會我們是全家一起出席
所以才讓黃老師選中我們的
我說有可能喔....可是那又怎麼樣呢???
我不會因為怕被老師選中就不參加師親會或是明明爸爸有空卻不出現的
爸爸媽媽一起出席師親會一點都不奇怪
小孩又不是媽媽的責任
當爸爸的一樣也要認識老師跟了解小朋友的學校跟同學
爸爸媽媽一同出席師親會可以讓小朋友了解我們對他們的關愛程度耶...
小朋友會覺得很驕傲的
這不是給小朋友最好最無價的禮物嗎???
所以...親愛的老公....以後你沒有什麼理由可以拒絕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