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門診

2007091508:46

早上六點多我就起床了
盥洗完下樓正準備偷偷出門去
就聽到詠弟開房門下樓來了
所以只好一起帶他出門
厚~~我到臨安路停好車還沒七點耶~~
已經大排長龍了(排了五個店家門口長有喔~~)
我還很擔心我會不會排不上
準時七點開始掛號
還好還好我有排上
(不過我選了早上的門診已經是最後兩個名額了)
剛好旁邊有二十四小時的小北百貨
去買了五支鐵刷
(等會出門就可以直接去秋茂園了~不用再去找五金行了)

~~~~~~~~~~~~~~~~~~~~~~~~~~~~~~~~~~~~~~~~~~~~~~~~~~~
中午等到一點才看到我們
等到我要抓狂了
詠弟旁邊一直亂
崴上週吃了一週的藥並還沒有成效
所以呂醫生調整一下藥
爸比的藥也是有調整
下週再繼續來看了
這真是一條辛苦又漫長的路
崴你給我爭氣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