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統一度假村

2011081308:38

逛完墾丁大街後8點多回到飯店
兩隻一直說要下水去游泳
今天就由老公陪兩隻啦....我這次不方便下水
所以我就在池畔躺著休息看PPS的"暴風雨"
老公先在大人池來回游了幾趟
然後再去小人池陪兩隻玩
不過我看小人池也是有一點點深
兩隻自己跑去跟服務人員借了游泳圈
崴撲通就馬上跑下水了
詠拿了個游泳圈還在那邊上上下下摩姑下不了水

我在躺椅上真的是看不下去
叫老公把他抱下水去
既然有老公陪兩隻玩水
我就不用邊顧著了
躺著躺著我就睡著了.....zzz
不過今晚外頭沒什麼涼風
沒睡多久就熱醒了
讓兩隻玩到9點半才回房間洗澡
晚上崴在看新兵日記
我跟老公也陪他看到12點
反倒是詠弟看到一半就不支倒地
自己鑽進被窩裡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