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好像賣掉了

2011081108:27

我的小綠離開我們家將近一個月了
老公每天都會走北安路注意一下它
上週回台北經過北安路我看到小綠重新烤漆展示出來了
老公說這兩天小綠都沒看到了
他特別注意是不是移到屋子內了? 但也沒有
猜想小綠是不是有買家買走了???
如果是這樣也好啦....代表小綠還是很受人喜歡的....放出來沒多久就被買走了
希望新買家可以好好善待它~~

比起來我還是喜歡小綠勝過小銀
小綠的流暢度跟操控力還是比小銀好
小銀只是因為車身重比較穩而已
我在市區開車又沒要飆車穩不穩根本沒差
開小銀我在市區停車真是很不方便
小銀又寬又長....我要買個晚餐暫停車...停車空間不夠大都無法停...好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