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休假一天

2011061008:19

即便不回台北去了...我還是如期休假一天
今天我沒特地要做什麼就是放空一天
因為天氣太熱懶的出門
因為老公說他早上有會議要開...不知道開到何時

今天做什麼???

1.送兩隻上學+超商繳款....出門前我就放小黑去吸地
2.回家後洗衣服+曬衣服
3.準備晚上的炒米粉...因為上回買的乾米粉已經拆封用了一半....另半邊也不要放太久...以防變質...所以就煮一煮吧...
4.9點開盤看股市+上網...結果今天台股大跌..沒搞頭所以不看了....
5.炒好晚餐的米粉
6.拖地板

哈哈...11點我一整天該做的家事都完工了...上樓洗個舒服的冷水澡~~準備開始我的Happy Weekend~
我真是一個知足的人...即是休假扣錢...在家盡做一些家事我也覺得很開心....
因為家裡很乾淨...該做的家事都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