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弟雞同鴨講

2007061008:31

今天早上起床在浴室我問詠弟~~~

媽咪 : 詠詠~~今天要不要練習不要包布布???
詠弟 : 好啊~~(我問神麼你每次都說好啊~~~)
媽咪 : 那我問你~~你想尿尿時要跟媽咪說神麼 ???
詠弟 : (不假思索的回答~~) You are welcome~~
媽咪 : (小丸子三條線~~) 神麼 You are welcome~~我是說你想要尿尿的時候ㄋㄟ~~(詠弟你是來亂的是吧~~~) 還在給我裝可愛~~(我看今天還是算了不要訓練了~~等白天在學校訓練的差不多回家再說了~~)

晚上我又試了一次~~

媽咪 : 詠詠~~你想要尿尿的時候要跟媽咪說神麼 ???
詠弟 : 媽媽我要尿尿~~
媽咪 : 切~~不是 You are welcome嘛??? 果然早上是來亂我的~~

~~~~~~~~~~~~~~~~~~~~~~~~~~~~~~~~~~~~~~~~~~~~~~~~~~~~~~~~~~~~~~~~~~~

星期六兩兄弟吵架
詠弟贏不過哥哥就用咬的
崴百般容忍下好脾氣也爆發了
所以就反咬詠弟的手臂一口
留下一個齒痕
我看到齒痕也沒罵哥哥啦~~真的是詠弟太過分了

媽咪 : (我指著詠弟手上的齒痕~~) 這是誰咬的 ???
詠弟 : 哥哥咬的~~
媽咪 : 哥哥做神麼要咬你???
詠弟 : 哥哥不乖~~(是你不乖吧???)
媽咪 : 那明天去學校怎麼辦啊???
詠弟 : 我要去跟Peggy老師說~~(切~~詠弟你還真是個奸詐的小子ㄋㄟ~~還想先跑去跟哥哥的導師說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