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墊

2011042108:48

延續昨日對某人的不爽所以今天我不想理他
人家就只是染個沒什麼差別的頭髮而已
一直反對一直反對...還給我臉色看
害我本來染的很開心的..都變得不開心了

今天下午老公傳來一封mail說他買了高島的舒腰樂按摩墊
我回他...你高興就好...
晚上他七晚八晚回到家馬上拿了他買的東西給我看
叫我來試用看看
我說....我又沒說要買..我才不要用ㄌㄟ...
他說....是買給我用的...不然我常說腰酸或是小腿脹
我說....不用就是不用啦...
他說....紅髮妹...你不要再耍脾氣了...
(厚...明明就是他耍脾氣...而且還叫我紅髮妹...我頭髮一點都不紅好不好....)
接著按摩墊就裝好放在我小腿上了

看在這貼心按摩墊的份上就原諒老公昨日機車的行徑~
雖然我知道他反對我染頭髮是出於健康著想
反正這又不是吸毒的天大傷害
但人一生總是要做過一次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