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粗心+不專心

2008042108:41

崴的速算作業落後許多
原因是出國加上這小子散仙
都忘記帶作業去學校
今天去接小朋友剛好遇到速算老師
我跟老師談了一下
也順便提了一下方程式部分崴還似懂非懂
老師是回覆方程式對大班來說算比較難
不過歷屆考題是都會考個1-3題
重點是要考資優程度
老師會輔導
如果真的不會也沒關係
不用為那1-3題太刁鑽
因為崴不會那其他的小朋友也不會
不過速算老師有提到
崴很粗心也容易分心
明明他都會的題目還會寫錯
速算老師說崴這週要把落後的作業全部補齊
因為下週還會有一本新的作業

今晚我就先請崴寫3頁的作業
然後我再訂正
其實也沒神麼大問題
就是粗心
所以我是看的一肚子火
看到都抓狂了
我跟他說要全部訂正完畢才可以去睡覺
就這樣來回訂正加上刷牙尿尿
弄到10點才上床睡覺

真不知道怎麼加強他的專心度
實在有夠散仙的
這樣上小一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