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9歲生日

2011032108:39

今天才真正是崴生日的日子
週一大家還是要照常的上班上學....崴晚上也是要去上課
所以慶祝活動早早在週六週日都做了
不過一早出門我還是跟崴說了一聲 " 生日快樂 "
感覺他很開心呢.....

今天有幫他準備了兩大包的松露巧克力要讓他帶去學校請同學吃的
可是我回家一看怎麼又忘記提去學校了呢? 真是神經大條ㄟ...
晚上崴回家....我問他怎麼忘記拿去了啦???
崴說....那明天校外教學他再帶去請同學吃好了
我說....好呀...明天補帶去吧~~

晚上崴上床睡覺時我又跟他說了一聲 " 生日快樂 "
還叫詠弟給他最愛的哥哥抱抱~
兩兄弟雖然愛吵架...但其實感情是很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