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costco

2011031208:20

離開三義後我們繼續南下
老公問我還想去哪邊玩???
我心裡有點想去台中逢甲夜市
因為可以再找找假膝上襪
加上去吃吃夜市美食
不過看老公有點累的樣子
所以我就沒說一定要去
上高速公路回台南前順道去costco搬這週要吃的水果
也有幾樣我們想買的特價品

台中costco人有夠多
逛到我想發脾氣
還沒買齊我就催老公快結帳速速離開
今天買什麼???

sunkiss一箱(上週買一袋很好吃...多補充維他命C...人可以變美麗...ccc)+高麗菜嬰一袋+山藥一支+豬排骨一盒+穀物麵包一袋+詠弟的運動鞋一雙

今天老公還幫我去排隊買了北海道牛奶草莓霜淇淋一杯....上週去高雄想吃..可是人太多懶的排....
牛奶味很濃郁.....淋草莓醬....一杯69元

買完東西我們就直接開車回台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