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崛江+凹底寮+漢神巨蛋

2011030508:06

中午實在是太飽太飽了
爸比問我要不要走路去新堀江逛逛???
想想不錯耶....因為可以運動消化一下....我也可以順便看一下假膝上襪
日本代訂的花色真的都超美的...不過加上代購費用後真的挺高的....加上襪子是耗品
所以還是捨不得買一雙600元的網襪..
想想先去地攤逛逛找找好了
搞不好可以發現寶呢....
逛了一圈發現每一攤賣的花色都一樣
假大腿膝上襪只有1-2種而已
比起日本的花色真的遜色太多太多了
所以我只有買了一款算是中規中矩款的
買回家先穿穿效果再說啦~~

經過公園兩隻說想要去玩迷宮
我們就繞進去讓兩隻玩一玩
剛好有小小花圃可以拍照
春天真的來了
到底都可以看到花兒朵朵開~~


散步完本打算直接去漢神巨蛋的Flover Field買麵包
車子經過凹底寮的公園看到花兒很美麗
爸比說下去走走拍拍照
雖然是城市的花海但只要是花也是令人看了很開心呢....















看完花直接進入漢神巨蛋
買美味的麵包先
今天又買了新口味...一樣的好吃
買完爸比問我有要逛嗎?
想想既然來了就看看百貨公司賣的襪子款式跟價格
找了2-3櫃發現都沒有我要的樣式...真是失望耶~~
我跟爸比說...下次去日本我一定要買很多襪子回來庫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