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孩子

2011011808:50

今天下班去接崴回家
他一上車跟我說...他得到平時考前五名的獎狀
我心想怎麼可能??? 平時考不是爛的可以嗎??? 尤其是期末考複習的小考都考不好
而且以前怎麼沒聽說期末會發平時考前五名的獎狀???
回到家忙著準備晚餐給兩隻吃也沒空看
一直到8點多洗完澡我才叫崴拿獎狀給我看看
厚....人家明明就寫學期總成績優異...哪是平時考呀....
連自己得什麼獎狀都搞不清楚..真是被他打敗了....真是一個憨孩子ㄌㄟ....完全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崴說...黃老師有跟他說...他是第四名
小三上看來沒安親也是OK的
我們跟崴說...小三下要更努力..有更好的表現喔~~
看來我的寒假可以很輕鬆的過囉~~好好休息3週~~

我跟崴說....這學期課外讀物唸太少了
下學期請改進....不然他的作文都沒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