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媽咪休假一天

2010122709:20

昨晚回到台灣到家已經差不多今天凌晨12點多了
放了髒衣服下去洗然後稍稍整理了一下東西加上洗澡
凌晨兩點才上床睡覺
老公今天是已經請了假了
我呢...是還沒請假...想說看看狀況...
一趟東京行還真的很累
所以今天也請了扣錢的假跟老公一起在家休息囉~~

兩個小寶貝昨晚還是睡公婆家...早上也是公公帶去上學的
我跟老公都很期待快快見到他們

早上9點多起床...曬了衣服...老公繼續再洗衣服跟床單...趁著好天氣拿去頂樓曬太陽
我呢....整理戰利品+拍照....因為急著快快收拾好讓生活回歸正常....所以戰利品就隨便拍拍了
中午跟老公去萬客樓吃午餐....然後買了旁邊飲料店的現榨檸檬綠茶回家喝
老公跟我說....這是多麼愜意的生活...如果可以每天都這樣就好囉.....

下午回家我跟老公合力打掃家裡1-3樓
才5天不在家...一堆的灰塵...好受不了喔....
除了吸地+拖地還要擦拭桌子櫃子等等....
快3點終於打掃完畢
才有時間上網跟整理照片

晚餐因為崴去上課不在家
所以我們跟詠弟三個人在家簡單煮了清粥小菜+機場買回來的明太子

晚上兩個小寶貝終於陸續回到家裡了
可以感受兩個小寶貝也很想念我們....尤其是崴....長大了內斂許多....雖不直接表達...不過可以感受他的心意
詠弟就是標準的Baby....看到禮物就合不攏嘴了
老公說....以後還是帶著他們一起同行好了...省得我們想他們...他們也想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