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系町

2010122409:02

錦系町這個地方是小妹跟妹婿想要來的
因為KIT Mall有一層樓專賣小朋友的東西
我們也跟著來看看可不可以幫我們家兩隻買到不錯的禮物

搭車到錦系町站下車
一出車站就可以找到這家KIT Mall
我們直奔小朋友樓層(應該是6樓還是5樓吧~~)
嬰兒用品我們家是永遠用不到了....所以直接看文具或是衣服
逛了一圈覺得這家還是主打嬰兒用品
大孩子可以挑到的東西並不多
有質感的東西貴的很...應該台灣百貨公司買還比較便宜
所以最後只買了一個皮卡丘的小零錢包給崴....一個680日幣...不過是MIJ的
想說崴長大了...有時候拿錢去學校交或是在福利社買小點心可以用到

開小朋友樓層我跟老公去其他樓層逛逛
口渴去超市買飲料喝發現了pure軟糖
買了一包葡萄口味的試試...很好吃ㄌㄟ....
決定這個列為小朋友的禮物之一
等回上野再買

逛了生活家飾品樓層
發現一家陶燒專櫃還不錯
老公買了一組藍色的清酒壺組(一壺兩杯)...價格我忘記了


後來我們又一起看上一組泡茶組(一壺兩杯一盤)(都可以分開買)
請櫃姐試算整組價格給我們看...約7800日幣...折合台幣2700
我們一致覺得OK....因為花色很漂亮

買完老公喜歡的東西接下來就輪到我了...ccc
我在A.V.V買了兩件針織洋裝....都是單一特價的....兩件差不多10000日幣
A.V.V這家的衣服我覺得style還不錯
車工比Cecil Mcbee好多了...也比較合適我的年紀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