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男初長成

2010121008:23

一向個性大剌剌又沒神經的崴哥哥.....最近變了
他跟我說...
白色制服內的內衣可不可以不要穿熊熊圖案的???
因為圓領內衣有露出一點小熊圖案
同學會笑他這樣太幼稚...
雖然我口頭跟他說...你才八歲才小三...穿小熊圖案的剛剛好吧??? 哪有幼稚呀....
不過我心裡想....下次也該注意....他長大了....以後還是買素色的內衣好
隔兩天他又穿白色制服...當晚他就避開小熊內衣...選了灰色的素色內衣..
還旁邊跟我滴沽...像那件粉藍色的青蛙上衣也不可以穿去學校...不然也會被同學笑

因為媽咪疏忽昨晚忘記洗制服
所以今天讓崴穿便服去上學
幫他準備暗紅色經典小熊連帽上衣
早上換衣服時他就不穿
自己跑回房間挑了恐龍的上衣
我問他..怎麼不穿經典小熊的???
他又說那件太幼稚
厚....那件一點都不幼稚好不好.....
不要每次都穿恐龍或是車車的上衣去學校嘛....
媽媽是沒買其他衣服嗎???
不過我還是尊重他的選擇啦~~

崴口口聲聲說他最討厭班上的女生了
個個都是管家婆+醜八怪
最近竟然鬆口說他喜歡班上一個女生...
哈哈..讓他爸比好好奇喔...他爸比說運動會那天要去幫他鑑定一下
這小子雖說喜歡但也沒什麼怪異舉動
還是一付大剌剌的個性

以上種種顯示我們家哥哥長大了
日後我們更要多費點心在他身上
也要給他更多的自由空間跟選擇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