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製作成功

2010120508:14

豆漿機買回家後我做了兩次....兩次都算失敗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上網問了一下有買的人....好像都沒我這個問題
所以我打算今天再做一次...1.5杯的黃豆+水量取上下限水位的中間值
晚上我去洗澡時就放下去做
等我洗完澡已過30分鐘...豆漿機早已發出ㄅ一ㄅ一聲...呼叫我豆漿做好了
我跟爸比一同去看成品
哈哈...這次成功了....打出來的豆漿是白色的...豆渣也打的很綿密...沒有一顆一顆的黃豆在其中

我跟爸比說我打算都前一晚就做好隔天要喝的1000cc豆漿
因為這樣時間上比較不趕
不然做豆漿時間20分鐘是不成問題...但清洗設備也要一點時間....總不能放到晚上下班回家才洗吧???
而且前一晚先做好...隔天早上只要稍微溫溫加熱就好...這樣兩隻喝比較快
不然像上週五我當天早上做...豆漿是煮沸的....超燙口...兩隻根本無法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