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英檢考試

2010112709:05

崑山技術大學 10:00~12:10 (9:30報到)

昨晚仔細看崴的准考證才驚覺怎麼發的是初級檢定???
我記得我報考的是中級檢定呀.....當初還特別請問過老師...以崴的程度應該報考哪一級...
今早趕緊打電話問老師是不是弄錯了呢???
結果行政老師說...他是以目前崴的班級級數報考的
原來是這樣呀....那有點搞烏龍了
崴11月初就應該升D Grade
是因為原本那班只有6個人
所以無法再開班
合併到目前這班
但目前這班進度慢一點點
整個C grade結束是到年底
等於崴11-12月C grade後面階段再多唸一次...這兩個月學費也免收
我當初想說...只delay兩個月也無所謂....再加強也沒不好...加上外師是Teacher Nick
反正到小六崴可以唸完整個A-F grade就OK
所以陰錯陽差崴這次無法報考中級檢定
這下崴壓力可大了
如果連初級檢定都沒過就糟了
預計12月底公布成績
如果初級順利通過那明年再來補中級檢定了....
雖然爸比認為考這個很無聊
不過我認為
1.考試過程比照國家級全民英檢....以後崴也是要考的...先提早預練習也沒不好
2.趁此機會再review一下平日英文學習的狀況
3.崴樂天到不行....對任何事如果我不做安排...他也不會想他應該怎麼樣


兩個小時的考試時間我跟爸比還有詠弟先去外頭逛逛
去家樂福買一些民生用品
再去HOLA逛逛
買了兩個漂亮的碗+耐熱玻璃水壺
順便看了九陽的全自動豆漿機...應該還不錯
等爸比回公司看看HOLA禮券怎麼賣
如果折數不錯...等買好禮券再來買豆漿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