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漂亮

2010110108:04

宅在家兩天當了賢妻良母
雖然我覺得偶而這樣宅在家做做家事陪陪孩子唸書也是不錯的ㄌㄟ~
雖然我一直在看網拍準備敗家~不過還好我有克制住~只敗了小孩的衣服
我自己的衣服跟包包等等等就留著下個月老公犒賞我~~哈哈哈
雖然是這樣說啦~不過即將到來的新天地週年慶相信愛我的老公是不會讓我失望D~
我目前只買了6000元的保養品+8500元的衣服+鞋子而已喔~多勤儉持家ㄌㄟ~

今天上班當然是要給它漂漂亮亮的出門
穿上了買了快一個月的衣服~大受好評
不過今天敗筆是鼻子上長了一顆大痘痘
用遮瑕膏還是遮不太住~~嗚...
昨晚只睡不到五小時~不過今天精神還不錯
大概今早的股價很振奮人心
可是我太晚掛單了
價格有到可是我沒排到成交
不過賽翁失馬焉知非福
價格疊高了
明天搞不好我可以賣到更好的價格
希望財神爺照顧一下我
十月份業績不佳
本來以為我可以獲利六位數
不過才獲利五萬
哈哈~人要知足~有賺就好
相信尾數只差十五萬我就可以達成今年的業績了
還有兩個月的時間應該有望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