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

2010092008:49

今天放颱風假
台南中午過後天氣就比較穩定了
雖然我懶的出門
不過看他們父子三人也關了一天多好像很想出去逛逛
所以我跟爸比說....就讓今天掛的單來決定出不出門好了
結果快收盤前買到了
所以我就要實現我說的話
不穩定的天氣只能去百貨公司逛逛
今天來逛的人可真多呢~~買咖啡買麵包都大排長龍ㄌㄟ~~

今天去了Gucci看包包
試提了一款Sukey粉紅皮革包....很漂亮呢....不過價格非常的不美....將近$55,000.....所以還是算了~~
(很奇怪...Gucci官網什麼色都有....唯獨粉紅皮革這款沒有...讓我查不到歐洲價格....最近Gucci出的包包款式進步很多..不過價格也進步非常多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