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的約會~諾亞方舟

2011092008:52

可憐的老公上週五產品出問題後就睡不好
他說他都失眠
也還好產品有問題不是他個人的問題
但是事情還是要處理的
今天早上老公說他實在好想請假休息
不過早上要跟老外開會
他又不能不去
快要中午老公打手機給我說
他的會開完了
下午想要請假休息...叫我也一起休假吧....

中午我們本來要去尹賀日本料理用餐的
不過到了店家門口才發現今天公休一日
想說那就就近的餐廳用餐吧...
挑了附近的西餐廳---諾亞方舟
這家是我門第一次來
中午用餐時間沒什麼人耶....只有4-5桌的客人
我們點了午間優惠套餐....西西里海鮮燉飯套餐+海鮮燉湯套餐
雖然是午間套餐不過從麵包+濃湯+莎拉+主菜+飲料+甜點都有啦...
一套300多元...價格還算OK...
但是西餐怎麼吃我都覺得差不多
糟糕...是我老了嗎??? 還是覺得中菜或是日本料理比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