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掃

2010081408:55

早上崴去補課
所以利用空檔的時間洗衣服...打掃一樓
老公也把1-2樓的電風扇拿去車庫清洗一番
夏天天氣炎熱就是要把家裡打掃乾淨才舒適
不過怎麼打掃我還是覺得很髒呢???

今天我還做了兩件非常重要的事
1.把電冰箱正面的東西全部清除....一顆磁鐵都不可以給我吸上去....然後擦拭光亮.....果然這個動作一做..整體感受完全的不同...廚房頓時變大許多ㄟ....重點不是要廚房變大...是別阻礙我吸財進來~~
2.瓦斯爐擦拭乾淨....這個我平日煮完飯就會做了...今天是加強版....哈哈...要夫妻感情彌堅...瓦斯爐絕對不可以髒兮兮的....但不要以為要保持瓦斯爐乾淨就不開伙....開伙這個動作象徵一個家庭....所以要開伙也要乾淨喔.....

以上是我看緯來電視台上面說的~~
有無道理不知道...不過我覺得照做無害....反正都是正面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