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黃金海岸

2004081408:16

晚上去婆家吃pizza回到家洗好澡已經快10點囉.....
老公突然說來去黃金海岸夜遊一下好囉...晚上天氣不錯也不太熱....
我們就開車出去....一上車沒多久崴崴就想睡覺囉....
就讓他躺在他專用的大抱枕睡覺....小傢伙有夠好睡的...
因為崴崴睡著囉....所以我們就決定不下車...開車亂逛.....
早上去南科的路上....老公有讓我試開他的車....
果然馬力跟我的1.6差粉多喔....
油門一加就往前衝囉....煞車也比我的1.6敏感銳利多囉....
不過剛開不是粉習慣....不過還好啦.....
老公就跟我說....如果明年公司股票發的不錯股價也還可以的話...
就把我的車給賣了...家裡再買一台休旅車之類的.....
那他現在開的1.8可以給我開....
那我就不用夏天忍受冷的粉慢的車內冷氣...
而且我的車子引擎是粉好...保養的不錯....
不過舊款的車煞車比較不敏銳....踩煞車的間距都拉比較長...
如果遇到臨時狀況比較危險.....
我回老公說:看看啦...反正我都開市區....也開的粉習慣囉...
不然買個新車又要花個100萬的.....好浪費喔.....
ㄤ說沒關係啦..安全比較重要..明年中以後再好好算算.....
反正亂逛了一個多小時....也亂聊了一大堆....
ㄤ的老闆又要輪調囉.....所以他又要換新老闆囉.....
聽說是蠻龜毛的人.....而且都要英文簡報....
這下要去日本不知又會不會受影響ㄌㄟ....
只好觀察觀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