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車子換電瓶

2010072609:02

今天下班去幼稚園接詠弟
上車後要發動車子發現引擎無法啟動
我試了幾次都是不行的
趕緊打電話問老公~~是不是我電瓶沒電了??? 可是音響...雨刷...冷氣....燈號都可以正常運作耶....
記得上一次電瓶沒電...是整個車都無法運作
老公說他也不確定
叫我先打電話給上輪問一下老闆是什麼問題
我依照老闆教我的方法再試....車子一樣引擎無法啟動
老闆問我人在哪邊??? 他馬上過來看看
還好海安路離海佃路二段不遠....所以等了一下下老闆就趕來了
老闆看了一下說~應該電瓶損壞了
先幫我充電讓車子發動
老闆說就這樣開回維修廠...不會有問題的...但中途千萬別熄火...不然又會發不動了
開回維修廠再檢查一次確認是電瓶毀損了
所以要更換一顆新的
我問老闆怎麼會損壞??? 老闆說這是耗材...說壞就壞沒預警的...差不多2-3年換一個都正常
還好不是車子有問題就好
但這樣也花掉$1,800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