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洩

2006072609:08
因為對老公的不爽
所以做了一些事發洩

1.把魚飼料藏起來
2.早上出門前把臥室的窗戶關起來...電風扇關掉...熱死老公
3.早上出門前踹老公一腳
4.今天晚上老公上床準備睡覺狂扁他一頓

不過我還是非常的不爽
因為老公都沒神麼反應
還笑說發洩完畢了喔
這讓我更火
因為這分明是說我無理取鬧嘛
老公說他沒反應是因為都在一起10年了
他了解我
如果我氣頭上他多說我只是更火
而且我也完全不會聽他說
那他先不要說了
等我氣消再說
反正最後他還是會順從我的意思
他假日就把魚池搬出去
(那做神麼不一開始就順從我的意思~~很奇怪ㄟ~~一定要我發火)
最後還加上一句
世上像他這種老公不多了
都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了
完全任由老婆發洩

哼~~~老公你不要以為你說這些話我就會原諒你
分明就是你錯
還表現出是我無理取鬧的樣子
你豬頭你豬頭
你是呆頭鵝你是呆頭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