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弟看牙醫

2010071608:36

今天詠弟要治療蛀牙的部分
本來是預約8:20這樣爸比可以一起來"勸說"詠弟
可是臨時護士打電話給我說7點有空檔了...可以先過來看
想想也好啦....下雨天的...拖到8點20才去看...中間這段時間也不能先去洗澡
所以6:40先去接崴下課...然後載他回家...讓他一個人在家吃晚餐....反正爸比大概7點多就會回到家了
我在車上一直"勸說"詠弟...他長大了..一定要勇敢喔....打麻藥只有痛1分鐘...忍耐過了就好~~
7點醫生準時下樓來.....詠弟躺在診療椅上等醫生做準備工作 (此時的詠弟都還OK...乖乖的躺著)
醫生很有耐心的跟詠弟解說...今天要幫牙牙抓蟲蟲....等一下要幫牙牙上藥藥(打麻藥)讓牙牙睡著
準備打麻藥時我跟詠弟說像打針一樣只有痛1分鐘....要忍耐喔....要勇敢喔....
針一下去...詠弟有掙扎一下....身體僵硬....
我跟醫生一直安撫他.....別動...忍耐一下下就好了...叫他要放鬆
好加在詠弟就平靜下來了
醫生也一直跟詠弟說話...說他好棒....牙牙已經快要睡著了
很快的麻藥就打完了然後去拍X光片
讓我比較擔心的階段才要開始
因為3歲多的詠弟也打過一次麻藥...也是很順利..可是要開始治療時詠弟就死命掙扎....哭天喊地的....讓醫生無法治療下去
果然機器聲一開始詠弟也是掙扎亂動
不過我是勸說加威脅一直跟詠弟說~~忍耐一下下就好
好不容易做好一顆牙
本來今天可以做兩顆的
可是醫生說這樣的狀況可能只能先做一顆...不然怕詠弟日後打死也不看牙醫
也只能這樣了
今天填好藥劑....待一週後再封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