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遮眼訓練

2010071508:34

今晚開始幫詠弟做遮眼訓練
不過還沒去詢問專業的遮眼工具用什麼好
(等假日去藥局或是眼鏡行問問....應該上網先查一下的...不過我有健忘症...每天白天想好晚上回家上網要找什麼資訊...結果回到家都想不起來...真是糟糕~~>_<~~)
史醫生是說用衛生紙也可以的
我想這樣熱的天氣應該還是要以透氣為主
今晚我先用化妝棉加上美容膠帶為工具
詠弟是右眼有閃光
所以訓練時要遮左眼...強迫詠弟使用右眼看東西
幫詠弟遮好後..我叫他去樓上書房寫作業...我就跑去洗澡
沒過一會兒詠弟下樓來跟我說~~媽咪...我看不清楚啦~~
那是當然的...因為他都是慣用左眼看東西
我叫他要忍耐...不可以偷偷開一個洞洞看
(史醫生有提醒我剛開始小孩會不適應....可以會排斥或是扣扣灰)
今天第一天大概只遮了1個多小時
史醫生說要用眼的時候遮才有用
那看來要上學的時候遮比較可行
不過初期一兩週先在家適應再說了
詠弟你可要加油呀..趁著還小眼睛還未發育完成....趕快訓練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