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Pizza

2010062909:11

星期天就跟兩隻說好今天崴考完期末考晚上就外叫Pizza回家吃....大家輕鬆一下
(哈~應該是媽咪我輕鬆.....兩隻平日就輕鬆的不得了了~)
吃Pizza還讓他們看卡通神奇寶貝
我就自由自在的去洗澡
我洗到一半崴敲我的房門說他要拿全腦數學的本子
他說他要去寫作業
哇.....今天還真是吃錯藥了.....難得我給他們看卡通....竟然自己說要去寫作業~~
我說...繼續看卡通吧...等我洗好再來拿....
崴開心的大聲跟詠弟說....媽媽說我們還可以繼續看卡通....
讓他們看到八點我洗好澡
然後換兩隻去洗澡再一起去3樓小孩書房開冷氣寫作業
詠弟今天也不錯...自己拿動物書練習拼音了一下....這幾天稍稍有進步了一些~~
不過看來等寒假還是要設計師來家裡一趟
把3樓小孩的樓層重新規劃
兩個人還是分開一人一間比較合適....不要用功能性區分
不然真的是互相干擾又玩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