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會不會停車?

2010060808:17

今天去接崴美語下課
我車子快開到芝麻街就又看到那台黑色的Camary了
厚~~又是這種把慢車道佔快一半的停法
我目測我從她旁邊開過是沒有問題
但真的很不爽
所以經過她時我小小按了喇叭
(我這個人開車是非常非常少按喇叭的....就算遇到停紅燈睡著的車...我也非常有耐心的等對方醒來啟動)
哇....這一次耳朵沒聾ㄟ...還聽得到聲音....但耳朵沒聾還是一樣沒知覺~~
我停好車下來經過這台黑色Camary就狠狠的瞪她~~
今天真的有點忍無可忍
我找主任談事情順便問問..那台車到底是誰的呀??? 我總共遇過三次...每次都是一樣的停法...慢車道佔快一半
(正當我跟主任反應時....黑色Camary後面的車要開出去....也是因為角度問題容易看不清楚也按了她喇叭...這證明絕對不是我龜毛....我想她應該天天都在被人按喇叭)
主任說等一下她會去跟那個媽媽反應一下~~這樣也好啦~~沒人去說~~她真的每次都裝聾又裝傻~~造成別人的不便又製造危險給別人
(這台車會讓我這樣感冒絕對是她太超過也太離譜~~明明安親班旁邊的幼稚園路邊就空位一堆.....為何不去停??? 非要停安親班門口???
不管門口的車位有或是沒有....好不好停....會不會併排停車...她每次的停法都是一樣的...慢車道非要佔快一半....人家按喇叭一樣裝聾又裝傻~~車子不動就是不動~~人大概都坐車子內等比較多....哼~~是貴婦嗎??? 不能走路也不能下車嗎??? )

希望下次再遇到這台車...她會變得很有"良心跟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