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成大眼科

2010051208:23

詠弟的散光經歷兩家診所+眼鏡行驗光都是確認右眼是350度的散光
目前一直無法證實為何短短不到半年內散光度數會急增一倍以上
我們家的小孩基本上電視看的非常的少...所以不太可能是因為看電視造成的
唯一比較懷疑的大概是這半年內詠弟眼睛過敏的次數比較多~~揉眼睛造成散光急增的可能性比較大
新世紀眼科最近都是一個懷孕的女醫生看診.....感覺她都無法給我什麼專業性的答案....講的內容也讓做家長的我有聽沒有懂
我跟爸比說...詠弟的眼睛不能再拖了....就算真的散光高達350度...我也要儘早開始治療...不可以坐以待斃
所以我想說還是給兒童專業眼科醫生看比較好~~馬上幫詠弟掛成大的門診
下午三點請假帶詠弟去看診
一切比我想像中的順利~~沒有等的很久
醫生說詠弟沒有近視....散光右眼是350度
我有跟她說明這半年內的散光度數變化
醫生檢查眼睛後跟我說...詠弟右眼下眼角膜都破皮...電腦螢幕上看到都是白白亮亮一點一點的
所以有可能這是影響詠弟半年內散光急增的原因
所以開藥先修復角膜
等2週後角膜修復後再來檢查看看....有可能修復後度數就會降下來了
如果修復後度數還是350度...那就確認詠弟散光的確是350度
今天終於找到一個比較明確的原因了
就回家先好好點藥水治療...等2週後再來檢查一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