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

2010050708:12

今天老公七點出頭就回家了
我想說放假前夕所以他比較早回家~所以不疑有它
老公說等一下趕緊洗澡我們出去逛家樂福買東西
我洗澡一向很慢~所以他們父子三人就先在樓下看電視等我
我洗完澡下樓先坐下來把頭髮弄乾一點
詠弟突然去開了他的玩具櫃
拿了一個小提袋出來說"母親節快樂"
小提袋我一看是施華洛世奇的專用提袋
想當然禮物是老公買的
我打開看是一條項鍊
老公說是他週三去新光三越買的
但貨品是今天才去拿的
我問他多少錢??? 他一樣笑而不答~
(昨晚才去開了我的抽屜~幫我清洗之前歐洲買的戒指~還幫我戴上~)
我試戴完項鍊就收好回盒子內
突然崴又去開了另外一邊的櫃子又拿出一個小提袋
一樣是施華洛世奇的專用袋子
我大叫~怎麼又一個了???
老公說~一個是他替詠弟送的~一個是替崴送的
崴這個是兩個一組的戒指
他為了確定我的戒圍還特地拿了一個我之前的款式去給櫃姐看
老公說如果我不喜歡他挑的款式櫃姐說七日內都可以去換
明天他再陪我去新光逛逛看看其他款式
試了戒指蠻漂亮的
不過之前我在香港看的是另外一個誇張款式的戒指(好看但實用性低一點)
突然老公又拿出一個大提袋~一樣是施華洛世奇的專用袋
我心裡OS~哪個首飾會用這樣大的袋子裝???
老公說~這個是購物袋~不過是滿額禮~當他送的
雖然是滿額禮~可是袋子一樣有防塵袋裝著~袋子上面鑲了不少的水晶
三個驚喜就這樣一個一個的揭曉
老公說他可是費盡心思ㄌㄟ
先安排詠弟第一個登場
怕詠弟會說溜嘴還有另一個戒指
所以跟詠弟交代好後就刻意支開詠弟去樓上
再交代崴他是第二個登場
所以整個流程都很順利

謝謝老公的費盡心思~~還花了不少錢
項鍊跟戒指我都很喜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