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上野寶石飯店

2010021208:29

上野寶石飯店是我們這次東京行要住入的飯店
當初爸比找這家時被我唸了一頓
我覺得實在不怎麼樣
因為光看照片就覺得房間好小
但爸比跟我說這家飯店的好處
加上春節出國預算已經高出許多許多了
所以最後我就同意了

優點~

1.因為帶小孩所以怎麼樣從機場到飯店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因為要拖行李還要顧小孩~還有東京電車在交通繁忙時間人潮洶湧~搭車的起迄站也是一門學問
寶石飯店往返成田機場約一個小時出頭~只需撘一班車~免除轉車的問題
去程:機場搭車是起站所以有位置坐~到達上野是終點站所以人都下的差不多了~免除下車人潮洶湧要下行李還要牽小孩
回程:上野是起站所以有位置~一樣免除上車人潮洶湧要上行李還要牽小孩
京成電鐵下車後到達飯店拖著行李約只要走不到10分鐘

2.寶石飯店門口步行約兩分鐘就是地鐵站入口~這個很重要喔~因為每天回飯店都已經很疲憊了~如果下了車還要步行很久才到飯店那就很OOXX~~尤其是帶著小孩啦~~

3.交通週轉率~爸比有研究過這個點交通週轉率最高~班次最多~所以免除等車時間

缺點~

1.房間真的很小很小~我們家隨便一個房間都比它大~但因為我們開兩間兩人房~所以也就還可以接受~


雖然房間是很小但房間是很乾淨設備也都算新~它標榜用的是席夢施床墊
除了房間小~我對這家飯店倒是沒有什麼挑剔的
不過東京寸土寸金的~除非花大錢~不然大概也都是小小的房間
反正帶著小孩~住房享受是不太需要
加上每天早出晚歸的(早上7點多出門晚上9-11點才飯店)~房間還真的只是睡覺用的
~~~~~~~~~~~~~~~~~~~~~~~~~~~~~~~~~~~~~~~~~~~~~~~~~~~~~~~~
我們訂的是有包含每日早餐的

商務型飯店當然不是吃Buffet的早餐
就是簡單套餐樣式
有四種選擇+無限量供應的冷熱咖啡/紅茶/牛奶/果汁




四種我們都試過了~我比較喜歡熱狗的~因為是熱的
這家咖啡也算及格的

綜合以上的介紹
我們一致認為這家算是小而美的商務型飯店
下回我們再到東京自助還是首選這家飯店
可以節省很多的住宿費用
節省的費用用來血拼比較划算啦~~東京實在太好買啦~~買到渾然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