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還是不放心

2009100708:23

今天早上開公司Mail看到雄獅傳來正式的機位訂位紀錄
我把訂位紀錄轉給老公看
後來老公回信了
他說為了買老婆安全....他想想還是全家一起去好了
叫我幫他看看港龍航空目前有無四個人的機位
我回信給他...跟他說
不用擔心我的安全...為了讓他安心...我都已經把班機喬到跟台北起飛差不多時間到達香港了
所以沒有安全或是迷路的顧慮了
雖然回程的問題我還沒跟他說的很清楚
不過就如同昨天我先預想好的
頂多我也提早到機場耗時間而已
所以整個行程上安全絕對沒疑慮的
我還跟他說..這趟去香港...玩的時間不會太多....所以我代表參加就好
他就好好照顧小孩
反正他特休假還很多
那兩天公司沒事就休假
這樣他就可以悠閒的接送小孩

我知道老公除了擔心我安全當然也是捨不得我離開他三天
不過就三天而已嘛....我一下下就會回來的
反正我還會帶NB...晚上還可以用skepy跟他還有小孩通話
所以他就放心讓我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