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訪問

2007100108:01

 

今天晚上Amanda&Peggy老師要來家中訪問啦~~
昨晚我跟爸比就把家裡打掃乾淨了
今天晚餐就帶兩兄弟去外面吃完再回家
省得又吃的到處是飯粒~我還要忙於清理呢~~
崴說要吃四海遊龍
兩兄弟今天算蠻棒的
崴吃了四顆煎餃/兩顆水餃/一大碗玉米濃湯
詠弟吃了四顆水餃/一顆煎餃/一點點的酸辣湯
回家媽媽趕緊洗餐具&準備水果跟點心
本來老師說8點出頭要到的
不過等到快要9點老師才到ㄋㄟ~~
應該是前一個同學家訪耽誤了一點時間
這時崴跟爸比去看中醫啦~~
只有我跟詠弟在家
詠弟很好笑
我從冰箱拿出削好的蘋果
我請老師吃
結果詠弟第一時間自己就先拿來吃了
我跟詠弟說~不是要請老師吃嗎???怎麼你第一個先吃呀???
今晚詠弟又裝害羞了
講話都超小聲的
也可能超過9點想睡覺了~~

其實平日去接小孩放學就都有跟老師做溝通了
對兩隻上課情況也大致了解啦~~
Amanda老師說崴每天都是很快樂~~個性很樂天
很聰明就是有時真的粗心跟散仙
Peggy老師說詠弟現在是幼幼班的小哥哥
常會幫老師的小忙呢~~
不過上課還不是很認真
常上課到一半說想尿尿
去尿完就在外面逛大街了
跟兩位老師聊到10點呢~~
老師看詠弟都快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