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敗家女

2009092608:45

最近今譁服飾剛好做特賣
上週就接到簡訊通知了
既然回台北就跑去看看
所以昨天回台北的路上我就亂爸比早上要帶我去看

早上九點多爸比就開車載我去民權西路
到了民權西路爸比說這個路段要找到停車位就有鬼了
我跟爸比說找看看..如果找不到那就不要去看了
車轉到承德路就馬上看到一個停車格了
我跟爸比說...有鬼有鬼....註定今天就是要當敗家女的~~ccc
車子停好走路過去
其實今譁的衣服設計感是普普...尤其上衣好看的不多
不過材質還不錯
每次都買外套或是褲子多
因為打1-1.5折買起來還是非常的划算
重點是可以試穿....所以買起來比較不會後悔
可惜是辦公室很小...挑起來穿起來有點累
今天只買了一件洋裝+一件白色七分褲+一件上衣~~總共1300多元....划算
因為看爸比有點可憐
外面等沒冷氣很熱
裡面等空間很小又都是女的
所以我今天只有試穿幾件而已
如果小阿姨還有再去逛
再拜託小阿姨幫我看看有無新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