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生日

2009091108:19

今年的生日我們全家請了半天假到墾丁凱撒度假
本來以為就是這樣(這樣也已經不錯了~住飯店當貴婦)
結果check-in進房後
第一次有人按電鈴是服務生送行李上來
第二次有人按電鈴我想還有什麼沒拿到嗎?
去開了門~是服務生拿了一束紅玫瑰花進來
我還真的有點錯愕
想說飯店怎麼會知道我生日還會送花ㄌㄟ~~
結果一旁的老公說~凱撒果然服務很好
他說他前幾天晚上打電話給飯店訂花
交代他們進房後十分鐘送花進來
花的品質很好呢~很漂亮~
裡面還有附一張小卡片
雖然筆跡是花店代寫
不過內容是老公傳真過去請他們寫的



想說這樣已經很驚喜開心了
結果晚上我們全家在凱撒的發現西餐廳吃buffet
吃到七點時突然有一個服務生靠近我們桌子
只看到他對我們這桌說話
不過好小好小聲
我根本不知道他說甚麼
想說服務生可能認錯人了
半分鐘後
那個服務生手上拿了一個黑森林六吋蛋糕
是給我的ㄟ
好幾個服務生還一同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實在很害羞ㄌㄟ
我還跟老公說凱撒服務真好
還送我蛋糕ㄟ
老公說~那是他訂的~
哇~老公訂的
我還問他~我們吃歐式buffet就很多蛋糕了ㄟ
我還是忍不住要問他這個飯店訂的蛋糕多少錢?
小小一個要六百多元(心疼ㄌㄟ~)
老公說我喜歡就好啦~~

一連串的驚喜結束後我們全家上墾丁大街逛逛去
再回到飯店房間時發現房內的桌上除了原本老公訂的黑森林蛋糕我們在餐廳沒吃完服務生幫我們送回房間外
桌上又出現一個小蛋糕
想說該不會飯店送錯了吧?
打去櫃檯問還真的是給我的生日蛋糕
當日壽星住入飯店都會送一個蛋糕
(怎麼不早說~害我老公多花錢訂了一個~~)

晚上吃歐式buffet又加上一個黑森林蛋糕
已經無福消受了
只好放進冰箱內
明天請飯店裝盒帶回台南了

今年的生日雖然不像去年是名牌包包當禮物
不過全家一起度假很快樂喔~
謝謝老公的用心囉~~

老公說他已經在辦公室被圍剿很多天了
等放完假回公司還要再被圍剿多天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