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凱撒度假

2009091108:20

***[墾丁凱撒~媽咪生日會]***

下午全家請了假度假去囉~~
1點上高速公路差不多3點多就抵達凱撒飯店
今天我們住的房間是3樓面海的
(房間照片沒拍了...跟去年住的房型一樣)
在房間梢做休息後
四點帶兩隻去樓下泳池玩水
傍晚的墾丁天氣舒適
氣溫不高陽光也柔和
這一次詠弟已經完全的不怕水了
一到泳池就自己跑下水了
兩隻還自己去櫃檯借游泳圈




爸比先幫兩隻拍了一些照片才去換泳褲游泳
媽咪我也有換泳裝
不過我不會游泳就跑去spa池坐
不過凱撒我比較嫌棄的就是他的spa設備了
真的不太好
水壓沒什麼力道


真的要好好做spa還是比較推薦夏都
玩到5點半已經開始有點風了
所以叫兩隻起來準備回房洗澡
兩隻還依依不捨ㄋㄟ....

回到房間大家輪流盥洗
然後在陽台上休息拍照
突然看到好大的一彎彩虹喔~
爸比趕緊用相機把彩虹拍下來
真是好幸運喔...在墾丁遇見"幸福的彩虹"


晚餐爸比有事先訂了發現西餐廳的歐式buffet
今天人不會很多
所以用餐品質挺好的
吃到八點我們才回房間
然後再出發去墾丁大街走走消化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88水災跟農曆七月的影響
墾丁大街今天不怎麼熱鬧
不過對我門來說也沒差
因為晚餐吃太飽也根本不會想再吃什麼東西
只有讓兩隻玩打彈珠
然後再慢慢的走回凱撒
今晚我們沒有去凱撒對面的海灘喝飲料乘涼了
因為農曆七月還是乖一點好了+今天白天浪潮挺大的
回到凱撒就帶兩隻去玩遊樂設施
玩到10點才回到房間洗澡~~
先張羅兩隻洗澡上床睡覺
然後媽咪我就可以好好的泡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