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怒放

2009071508:24

今天去安平廠上ARTC的課
這課很無聊
上到都想睡覺了說
中午約了研管的珮芸一起吃午餐
在研發處遇到以前我們處的同事
因為我很少到研發處裡面
所以跟他大概2年沒見面有了吧?
他問我生了幾個啦? 我說還是一樣兩個呀~~(兩個很厲害了吧? 生三個我可能會把自己掐死~~)
他說 : 怎麼還是維持的這麼好~~
我只能笑而不答啦~~
心裡當然是開心的很~~
一掃上週臉毀容的陰霾
這幾天臉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我也特別注意心情/飲食/氣溫
這幾天不對小孩發火
崴小二的安排也都定案了
吃的部分~不吃炸物跟辛辣的
(不過連兩天晚餐都有吃完一個便當,有點糟糕,雖然體重都維持在52.xkg,不過還是要克制一下,放假要去菜市場買一點蔬菜了,這幾天冰箱沒東西,沒煮飯就吃比較少的蔬菜,感覺不太好~~)
天熱吃了一些退火氣的~水梨/綠豆湯/菊花茶/水果酵素(老公週五又訂了一箱水梨伺候我們母子了...ccc)
溫度~回家我還是很節省不會一直開著冷氣,不過就是會小開一段時間讓室內的熱氣消散,等又很熱再開~~
怕天熱我自己一個人打掃會讓體溫瞬間飆高~所以老公說我就忍耐一下~等假日他再跟我一起打掃
如果真的受不了非要他還沒回家前打掃~就開冷氣掃吧~~(那我還是等老公假日掃好了~~ccc)
不過我昨天真的有點受不了
所以趁著小孩吃飯吹冷氣就先吸了一樓的地板~~怕家裡太髒也會影響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