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媽咪詠弟請假一天

2009051108:22

爸比說他今天也懶懶的
早上跑了一趟公司覺得沒什麼大事
所以也請假又跑回家了
電話裡我跟爸比說~回家可以~~等一下先給我打掃家裡~~我已經吸好地等他了
爸比回到家就先拖1-2樓的地板&洗我們的被子兩件&拿去頂樓曬太陽
差不多十一點弄好也洗好澡
爸比說那出去逛逛吧~~反正詠弟看來也是還OK~~在家詠弟只會想要看電視
訂了高雄品田牧場~吃日式炸豬排套餐~爸比說不錯吃呢~價位也OK~
詠弟中午食慾有比較好一點了



P.S. 今天穿我新買的豹紋短洋裝~爸比很機車~他說好在有帶詠弟~不然上班日人家會以為他帶狐狸精出門~~切~這到底是什麼話ㄌㄟ~~又沒有穿的很奇怪~不能穿不一樣風格的洋裝嗎? 做什麼每次都要打扮的端莊賢淑ㄌㄟ??? 山頂洞人就是山頂洞人~~

吃完午餐去逛漢神~~我跟爸比說~我今天意興闌珊~~因為我沒要買東西~逛街就不好玩了~~所以隨便逛逛啦~~
回台南前跑去costco買熊寶貝洗衣乳~這期特價很便宜喔~買了兩罐 & 八吋的古典巧克力蛋糕~~看到古典巧克力蛋糕我就失控了~~這一個吃完我就不吃了~~我會好好減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