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沒被打了

2005051108:24

今天去接崴問有沒有被打啊?
總算沒有被小朋友打了
不過回家我還是有跟崴聊一下
問他學校有哪幾個小朋友會動手打人?
答案是有兩個..一個吳xx..另一個黃xx
我跟崴說既然他們都會亂動手打人而且講不聽
以後你要遠離他們
(媽咪除了被崴被傷害也怕崴被帶壞)
不要跟他們一起玩
還有如果以後他們動手打人
除了大聲跟他們說
你不可以打我
也要告訴他們我會請我媽咪來學校處理
(崴還自己說:我跟我媽咪說喔...把你抓去警察局)

突然間覺得
即使平常我覺得崴很皮很不聽話
可是他在學校有神麼不適當的行為
我發現後帶回家教一教
他都可以一次就改正
因為我很怕自己的小孩出去被說沒家教
不過別人家的小孩我們就很難控制
也很難想像怎麼會老師都出面跟家長說了
可是還是無法改正不良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