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的約會~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2009050108:02

台南的飯店我全吃遍了
這新開的五星級遠東香格里拉飯店我自然也不會放過
所以一週前就訂位好了
趁著兩隻要上學
我跟老公可以好好的享受吃頓飯
五一勞動節算平日所以中午是$680+10%
跟台北比~台南遠東飯店價格算平易近人啦~~
菜色其實我覺得飯店的都差不多
不過遠東香格里拉有些地方做的還不錯~感覺比較精緻一點
像他的生魚片就不是已經切好讓人家拿
是現點現裝盤~
咖啡也是現點現沖~還會拉花呢~
不過對咖啡挑剔的我~倒覺得他的咖啡濃度還要加強~有點淡~~
甜點我覺得很讚喔~~
所以我已經跟老公預約我下次要來喝下午茶

吃的飽飽飽~直接從大聽到遠百逛逛
去看鞋子~不過台南遠百的鞋子專櫃實在太少了
今天還是看不到喜歡的
老公說放假這兩天再帶我去高雄血拼吧~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