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嬰國際買玩具

2009012408:54

本來以為會擠到水洩不通
結果也還好嘛
我帶兩隻先去看
爸比去停車
玩具我是一點都不在行
不過這特賣的玩具應該看起來是過時的
Thomas的小火車沒有我們家需要的款式
遲遲一直等不到爸比來會合
後來爸比打手機來說繞了好多圈還是找不到車位
所以他門口停車等我們
崴一直想去玩具反斗城買新款的玩具
可是價格差很多ㄟ
我認為根本沒必要
還不都是變來變去的機器人
加上之前買的也是沒玩多久就放到四樓遊戲室內
所以我叫他這邊挑一個~我不再去玩具反斗城了
最後買了一個讓兩兄弟一起玩

P.S. 過時歸過時回家還不是玩的很開心...還好崴&詠挺好溝通的...沒給我扣扣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