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乖的詠弟

2009011208:25

最近詠弟三不五時就半夜下樓跑來跟我和爸比擠
King Size的床詠弟來擠其實也還OK
不過詠弟都會愈睡愈斜
我跟爸比就一直往一旁擠
厚~~真是快要受不了了
每天不停的跟詠弟勸說~~
他跟哥哥有自己的房間
不要再跑來跟我們睡了
這樣爸比跟媽咪都睡不好
昨晚半夜詠弟又來了
不過他跑來我床邊說~~媽媽~~我要尿尿
大家也知道嘛~~我怎麼可能爬的起來
我跟詠弟說~~那你趕快脫布布去尿尿
我就聽見他走向浴室~~撕開一角的布布去尿尿~~然後再自己包好
尿完還有沖水關電燈
然後離開我們房間走上樓
不過爸比發現他忘記關樓梯間的燈
還提醒詠弟要關樓梯間的燈
他又下來關燈再上去
爸比跟他說~~記得蓋被子喔~~(詠弟是睡睡袋)
詠弟還回答說~~好
爸比一旁還說~~好乖的詠弟~~竟然就這樣上樓了~~好可憐~~要不要叫他來跟我們一起睡???
厚~~平日詠弟來跟我們擠~就說崴一個人在樓上房間睡很可憐
現在是怎樣??? 要不要全家搬去三樓一起睡ㄌㄟ???
人家兩兄弟睡的好好的哪裡可憐ㄌㄟ???
不過我要跟詠弟說~你們三樓也有自己的浴室啦~~不用特地下樓來我們房間尿尿喔~~三樓的比較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