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乖的哥哥

2006102408:59

雖說詠弟上學適應了不少
不過也還是無法完全放開啦
所以晚上回家一樣粘著媽媽不放
稍有一點不順心就藉此猛灰
實在讓媽媽無法不抓狂
(我承認我是一個沒有耐心無法忍受小孩亂灰的媽媽)
(尤其對小孩的哭聲更是完全沒有忍耐力)
今天我採用不理政策
等媽媽做好事情我才願意抱抱他好好跟他說

晚上幫兩兄弟洗澡
媽媽:崴~最近媽媽很兇嘛???
崴:對啊~~~
媽媽:那你知道媽媽為什麼很兇嘛???
崴:因為弟弟都不乖~~惹媽媽生氣啊~~
媽媽:那你要忍耐一下~~等弟弟完全適應新生活就會好了~~
媽媽:再學校還是要好好照顧弟弟喔~~
崴:好~~

洗澡完幫崴擦乾身體讓他自己先去穿衣服
崴:我今天在學校很乖所以老師給我好多餅乾當獎勵
崴:我留了一個餅乾要給媽媽吃喔
崴:媽媽你明天要背新包包嘛???
媽媽:對啊~~
崴:那我把餅乾放在媽媽的新包包裡喔~~

今晚的崴真的很乖
回家沒有看電視
晚餐乖乖的吃了一碗炒飯加一碗海帶蛋花湯
也沒跟弟弟吵架
讓媽媽本來被詠弟打壞的心情好了許多~~

P.S. 媽媽決定給你買一件新的百獸王圖案的外套當獎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