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宴

2008110808:27

台南傍晚下起雨來
爸比五點才回到家
他說有點累~~所以不想跟我一起去喝喜酒了
我說那詠弟就不要帶去了
不然下雨挺麻煩的
所以我們就兵分兩組
爸比跟詠弟在家
媽咪跟崴參加喜宴

今天日子太好了
光一個小小的濃園
我看喜宴大概有五到六個
建成的婚筵席設一樓
今天崴要當建成叔叔的小花童
不過場地不大
小花童要走的紅地毯也不遠
這樣就賺一個紅包實在不好意思
我跟建成說不用給紅包了
建成說一定要給啦~~

今天崴吃的挺多的
吃的肚子圓滾滾的ㄌㄟ~~

今天穿新洋裝亮相加上妹妹頭(爸比一直說我剪這樣很醜)~
下雨天超怕弄髒的ㄌㄟ~~
買白洋裝照顧也是挺累的
還是穿深色洋裝比較輕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