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門城溜小孩

2008092108:54





下午三點多客人離開後
我們收拾一下家裡
爸比說帶我去遠百買鞋子
我說我不想花錢
我們去看看德安百貨開了沒好了....
結果竟然還沒開幕耶~~
肚子有點小餓就跑去葡吉買羅宋
爸比問我晚餐要吃神麼?
我說我今天想吃鍋燒意麵
爸比說他也是想耶
所以我們就跑去小豆豆
其實時間還很早耶...才快五點
不過整間店都是人
想說先讓兩隻去旁邊的南門城玩一玩
等一下再來看看有無位置
兩隻光玩那溜滑梯&盪鞦韆就不亦樂乎了
我們還去南門城的牌樓逛逛
爸比還介紹他以前唸的建興國中給我們認識
看看時間五點多了
再去小豆豆看看有無位置
還是一樣沒位置
只好買回家吃了
(我問爸比小豆豆生意這樣好...怎麼都不擴充門面? 每次來買都等好久好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