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芝麻街安親一日

2008090108:01

今天是9/1...崴還沒開學呢~~今天是舊生開學~~~小一新生明天9/2才開學~~
所以今天崴就要去芝麻街安親一天囉~~也算是提早一天先去適應啦~~
上小學....對我們家早上的時間作息衝擊比較小...應該說完全沒有變化~~
兩隻從小上學日就是六點半到六點四十五分左右起床的
崴起床後就刷牙洗臉..然後換衣服...再下樓來吃早餐
(詠弟也是很棒的啦....也是自己換衣服...然後拎著他的睡衣跟尿布下樓來...放到洗衣籃跟垃圾桶內~~)
今天準備的早餐是低糖豆漿一杯+半顆堅果饅頭...
(崴在家吃完...詠弟只在家喝豆漿...饅頭帶去學校吃)
七點我跟詠弟就出門去
我跟崴說等一下他要記得叫爸比起來
~~~~~~~~~~~~~~~~~~~~~~~~~~~~~~~~~~~~~~~~~~~~~~~~~~~~~~~~~~~~
九點我打電話問爸比他幾點送崴去安親班?
爸比說七點半送去的...老師已經來了..也有幾個小朋友了
爸比說崴一付很興奮期待的樣子~~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快十點我想說打電話問一下安親班老師好了
安親班老師說崴沒神麼問題...一下就跟同學有說有笑了
看來應該沒有適應上的大問題了....待下課去接崴再了解更多的細節~~
~~~~~~~~~~~~~~~~~~~~~~~~~~~~~~~~~~~~~~~~~~~~~~~~~~~~~~~~~~~~
安親班導師跟ESL中籍老師一直稱讚崴第一天來完全沒適應問題
表現的很好~~(我覺得根本是很皮吧~~老師不好意思說吧???)
下午老師讓崴去嘗試上ESL全美課程
中籍老師說崴反而是全部小朋友裡面反應最好的
雖然有部分美語不一定全聽的懂
不過中籍老師輔助一下就可以知道了
老師說星期三繼續讓他嘗試ESL課程
我就靜觀其變啦~~也不急一定要馬上上ESL課程~~